到店走走2.jpg

小女子最常被詢問的問題就是

【 除了網路,還有哪裡可以直接賣到糖鼎?】

於是乎
這張圖片
下方賣場
都有我們❤️

打開您手上的地圖
找看看 哪一間門市離自己最近
起身走去 走走逛逛散散步
記得要戴口罩,在這個你我都不情願的疫情下
防護措施很重要

稍介紹一下糖鼎的每一個網路空間
除了分享糖鼎商品外
今年開始多了影音菜單
從 「 小女子的爺系列 」出發
爺除了每個週末都會調製自己研發的飲品食譜之外
還會不時的帶大家出去走走逛逛
請期待

▍糖鼎youtube ▍這裡 ▷ reurl.cc/R40XE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噢~
身為文藝青年,IG不能少
所有小女子喜愛的照片
都不會錯過被放置在上頭
如果有一天 我看見天空的雲長得像一顆黑糖磚我也會放上去
當然歡迎糖粉們 #糖鼎黑糖 #小女子 #小女子的爺
讓我們的板上有你 你的板上有我 一起你儂我儂

▍糖鼎 IG ▍這裡 ▷ reurl.cc/xZGQML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臉書就是糖鼎的一個分享大平台
不管在任何平台舉辦的大小活動
小女子都會分享到臉書
身為糖粉兒
追蹤糖鼎粉專
是一件美好的事

▍糖鼎FaceBook ▍這裡 ▷reurl.cc/KkAQmR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就是
糖鼎的官網 恩
順道在這邊告知糖粉們
新的官網已經開始使用
舊的官網服務時間到3月底
舊的點數優惠卷都不能移動至新的官網
關於這點 小女子深感抱歉 但是
新的官網目前有活動 是非常超值划算的組合
請來逛逛

▍糖鼎新官網 ▍這裡 ▷ https://ginger-tw.com/這裡可以買

祝一天安好
arrow
arrow

    糖鼎黑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